Yule_Davis

在各种坑位反复横跳已经没救了

不吃all不吃bg,其他吃的巨杂

好想画画可是没时间。。。

喜欢角色不会因为颜值,更多是气质和ta们的故事

(可能)被误认成骰子队是怎样的体验。

(不行这个槽必须得吐不然会心肌梗塞的(◉ω◉ ))

前段时间和列表里的朋友三排——空军(我),幸运儿(瓶砸),盲女(haha)。同行的还有个冒险家。

游戏开始,我同一台电机生在渔村小无敌房,顺势默默修机。

丑哥无征兆登场好似用了闪现,第一锤差点将我就地正法。好在地形对皮皮友好,借助板窗,我还溜了ta一阵子,队友也蛮给力,趁着这段时间噌噌偷了两台机。但我最后还是被模型给卡凉凉了。

丑哥锤完人,看都不看我一眼,转身向着刚亮过机的方向兜风去了。一旁的冒险家上前接下了奶活,开始摸我。

然而,前人还没起来,后人便随着一声惨叫duang地跪了。

嗯,haha也只有苟且在地的资格,没有上椅歇歇的权利。这位丑哥一碗水端地非常平。

繁忙如冒险家同学,我起立的那一瞬间便抛下我,向着后人膝盖着地的方向飞了。

我当然是继续修机啦~然而在我偷这台机的过程中,haha她起了跪,跪了起。其之频繁足以麻木我的小心灵。最后干脆当了机皇,坐观这两位同学惺惺相惜全过场。

机总有偷完的那一瞬。我只好离开这充满回忆的小场所,奔向一般都会有三,四连的大船。

然而,在经历了九转回肠的种种磨难后,我最终还是被丑哥敲晕在地。。。

继承了冒险家衣钵的瓶砸最后和我倒在了一起。

haha和冒险家同学以身试法,相继向我们展示如何有技巧地原地蒸发。我表示学会了,并且很快就能将其投入到实践当中。

嗯,很绝望。

但,地窖已经刷出来了。

我们,还能走一个!

对,不能就这么放弃了!!

我的极限治愈,还在!

趁着小丑遛开的空档,我迅速将自己扶起,然后开始摸旁边的瓶砸(??

(其实理智的说,我应该赶紧跑,毕竟丑哥就在附近小竹笋兜风。但当时被个人英雄主义冲昏了头,觉得就算我死都没事,队友必须得活(´-ι_-`)

然后那丑哥,又一次悄咪咪摸到了我背后,盯着我摸瓶砸。。。。

吓得我摸好了瓶砸就跑(当时真的被悲壮的个人情怀给荼毒了。。。。论一个戏精的日常作死(●—●))

然后ta就跟着我。。。

不刀我??

emmmmmm最后ta盯着我修机,目送出门。。。。。

还用亲切的气球牵来了不知在哪浪的瓶砸。

今天看到了老白的视频,惊觉这种打法好像是对付骰子队的(◉ω◉ )。

我。。。。丑哥,我是真的没察觉到你,不是为了送人头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算了-_-||

评论(6)

热度(11)